close
上工了學校已經開學了 之前答應回去當義工 所以今天回去看看想不到 我居然成了人氣王 誰說老了沒有用  奶奶我還很搶手呢 話說 去到人建築設計事室 辦好該辦的事情 主任問我要不要當義工 二話不說 要啊結果拿了兩張表 作工也要填表 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耐心填完之後到學務處閒逛一票貼下 豈知我的大位已經傳好了 忽然覺得大事不妙 似乎沒有我後悔的餘地好吧 君無戲言 可是心理還是怕怕的 這些事我完全沒摸過  萬一誤了酒店經紀人家大事不就慘了還好組長看穿我心 不斷打強心劑 就在此時 輔導室組長忽然到了 看到姑娘我 英英美代子 立刻打我主意好話說盡 高帽戴滿 室內設計 說我班級經營很好 又有愛心 再難纏的都被我搞定 是嗎 我們班是好班  無為而治 我只是垂簾聽政  竟然有這麼多好名聲 真是感謝信用貸款同學 害我無功受祿 深深體會到名過於實的惶恐看看只幫訓育組 不幫輔導室 不太說得過去 手心手臂都是肉於是 選了個比較輕巧 可以尸位素餐房屋二胎的工作  書法課就在鬆一口氣時 忽然腦筋閃過圖書館 我最先答應的是圖書館的看書工作這可好了 分身有術嗎 應該沒問題吧 走一趟圖書館西服 門戶大開 沒人在  裡面教科書一團糟 看來我一定是被需要的 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安排 首先我一定要把自己休閒排好 再安插那些閒雜等事住商房屋一定可以兩全其美 也就是說 孩子們段考回來時 飲料應該可以找到主人記得 無糖 小杯 要冰 排序沒忘吧 1 星... 2子... 3n度c...我下週上澎湖民宿工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uj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