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及格的情人昨天 我和毅又吵架了!因為寒假期間我須上白班  沒辦法陪毅吃午餐而毅索性就不吃中餐了我曾問過毅: 你今天有吃午餐嗎? 毅遲疑地西裝外套回答...有我知道毅沒吃午餐 就等著我下班一起吃晚餐我知道毅為了要實現我們的夢---買房子毅努力地工作賺錢但與其這樣 我寧願時間倒流就好像我們從沒買屋認識過一樣有了金子 沒了身子--這樣的方式, 我不要!我喜歡的是當初所認識的毅~健康的毅 我不希望毅為了努力工作而糟蹋了身體自己因為個人因素 須服用好住商房屋幾種藥  導致現在體重增加.些微水腫我依然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我希望毅帶我出去是很驕傲有面子的!本身不屬於瘦小型的  所以很排斥自己看起來酒店工作比另一半"壯"因此 我終於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失控了!而毅也抓狂了!從沒看過毅對任何人這麼大聲說話 更別說是我了...我嚇到了!儘管當時自己還在怒關鍵字廣告火中燒自己為何會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最近讀了很多關於男女情愛的書及文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一直只有一方付出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想想自己卻襯衫沒為毅做過什麼? 任何事只想到自己 只看見自己的需要...自私的我不配擁有毅的愛~應該有個溫柔又細心的女孩來關心毅 照顧毅而不是像我這樣~反而需要人照關鍵字行銷顧 個性脾氣又壞!我也曾試著改變自己  控制自己的EQ 學著去觀察毅的需要但我還是做不好...我真是個不及格的情人!我想結束 不想拖累毅~毅不願意結婚...但萬萬沒想到平常對我百般地好 既溫柔又體貼的毅竟會說出這樣的話我真的不敢相信"要讓我在花蓮待不下去"的話是從毅口中說出的當時的我很害怕好房網  但更是難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uj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